Friday, July 24, 2009

spotcheck

今天突然来一个spotcheck
真好
我朋友吓到把糖果分掉了
哈哈
赚到了
我别一班的朋友把电话给我收
因为到他们spotcheck了
到了最后一节
还没到我们
我班的巡查员讲结束了
爽啊
结果我朋友的电话被我班的马来婆看到了
跑去爆给老师听
幸好我隔壁班的朋友来帮我收
一给了他
整大班巡查员来讲要spotcheck
第一个就check我
死马来婆
害我给人家抽水
结果查不到
哈哈
有一个马来婆讲看到我把一包东西给我朋友
老师们立刻带队去找他
结果还是没check到
因为他又给了他的朋友
害他们白跑一趟
我有一个朋友更够力
把contex lens放进水壶
厉害咯
几聪明一下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